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19 | 瀏覽: 2928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樓主
發表于 2019-6-22 09:50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佛山廣州,
一向是廣佛一家的態勢,
唯一遺憾可能就是始終沒能并為一體吧。

雖然緊密相連,
畢竟還是兩個城市,
生活指數和消費水平,
多少還是有點差異存在。

所以如果在廣州城內逛得有點沉悶,
跑去佛山地界掃蕩一下,
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前段時間,
在某公號掃到一個優惠,
號稱生蠔一打只要9.9元!
雖然想著哪里有那么大只嘎啦(青蛙)隨街跳。
最終還是無聊和貪念占據了上風,
跑去了佛山地界尋覓去了。

這家餐廳叫作【永生漁港】
從廣州驅車過去2、30公里是少不了了,
不過幸好導航還是比較給力的,
順利到達了目的地。

餐廳其實在一個類似貿易城一樣的地方,
整個園區人氣是不怎么樣的,
不過這家餐廳的門面還是很有氣勢的。

2019-05-04-14-37-56.jpg



一到門口就能看到大大的宣傳海報,
果然有特價的生蠔。

2019-05-04-13-02-39.jpg

2019-05-04-13-02-08.jpg



餐廳的門面可以之余,
內里也是裝修頗為有氣派,
天花很高,
可能和單層建筑的原因有關,
里面有不小的無柱大廳,
頗為適合大型宴會。

2019-05-04-13-03-11.jpg

2019-05-04-13-06-51.jpg

2019-05-04-13-14-37.jpg



隔壁其實有個宴會廳和包房的區域,
不過沒有進去參觀。

2019-05-04-14-38-35.jpg



周末的中午,
來用餐的人還不少,
看著感覺生意還可以。

2019-05-04-13-14-26.jpg



一進門的地方其實是接待和魚池所在,
魚池自然要研究下,
里面倒也有不少海鮮產品,
特價的生蠔確實個頭不大,
不過對比起價格,
也就釋然了。
其他一些海產品也有比較便宜的,
當然其他一些只能說價格適中了。

2019-05-04-13-03-16.jpg

2019-05-04-13-04-20.jpg

2019-05-04-13-04-54.jpg

2019-05-04-13-04-35.jpg

2019-05-04-13-04-25.jpg

2019-05-04-13-05-11.jpg

2019-05-04-13-05-01.jpg



除了海鮮,
其他的菜式都有燈箱展示,
可以看著來選,
總體價格上都不會很貴,
2、30左右的菜式還是有不少。
還有茶點可以一起點,
這個也算是比較便利大家。

2019-05-04-13-14-19.jpg



既然來就是沖著特價生蠔,
自然是得點上,
特價的規則還算友好,
可以點2打,
于是立馬加單了。

2019-05-04-13-20-52.jpg

2019-05-04-13-20-03.jpg

2019-05-04-13-21-28.jpg

2019-05-04-13-20-25.jpg

2019-05-04-13-34-07.jpg



當然其他的特價海鮮什么的也不能錯過,
點上點上!

2019-05-04-13-26-19.jpg

2019-05-04-13-32-36.jpg

2019-05-04-13-32-54.jpg

2019-05-04-13-40-29.jpg

2019-05-04-13-37-36.jpg

2019-05-04-13-37-24.jpg

?

至于號稱店內特色甜品的,
也要了來試試。

2019-05-04-13-24-12.jpg



其他的點心和主食,
更多的是為了試試味道了。

2019-05-04-13-23-48.jpg

2019-05-04-13-27-14.jpg

2019-05-04-13-33-17.jpg



總體來說,
出品上還是過得去的,
配合上價格,
算是比較經濟實惠的。
應該說這一趟遠路過來也還是值得的了。

哈皮林
與你一同探尋美食與生活
獨立中立非商業
給你最真實的探店體驗
歡迎關注
?

回帖推薦

happylam 發表于10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確定沒打廣告,哈哈,在一個叫中歐電商城的地方的

CoffeeGu 發表于15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荔灣有100元99只生蠔,個頭差不多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354 
經驗值
2215  
注冊時間
2013-5-2 
樓主,生蠔如何啊?抵食嗎?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wenwy 的帖子
樓主,生蠔如何啊?抵食嗎?


有點小,不過比起某些地方的算可以了,基本都是新鮮的,清蒸出來還不錯。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14633 
經驗值
88795  
注冊時間
2007-3-28 
好味道
開開心心

博 士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帖子
9280 
經驗值
50061  
注冊時間
2007-6-23 
BB生日
2009-10-04
看了幾次,還是沒看到具體的地址在哪里。。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經驗值
3809  
注冊時間
2017-2-8 
佛山?具體哪里?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80  
注冊時間
2019-6-22 
佛山哪里求地址??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565 
經驗值
5621  
注冊時間
2011-7-18 
BB生日
2008-08-17
太遠,就九蚊九生蠔去,其他冇太多特別的,個人認為??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

帖子
經驗值
10  
注冊時間
2019-2-8 
樂從電商城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lenjianjin 的帖子
看了幾次,還是沒看到具體的地址在哪里。。


確定沒打廣告,哈哈,在一個叫中歐電商城的地方的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妍妍的辛福一家 的帖子
佛山?具體哪里?


中歐電商城那里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80猴 的帖子
佛山哪里求地址??


一個叫中歐電商城的地方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lllyyy99 的帖子
太遠,就九蚊九生蠔去,其他冇太多特別的,個人認為??


嗯,如果不是附近的朋友,不一定要特意去的,純屬無聊過去的。哈哈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0 
經驗值
155  
注冊時間
2016-1-21 
荔灣有100元99只生蠔,個頭差不多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80  
注冊時間
2019-6-22 


   
回復 happylam 的帖子
一個叫中歐電商城的地方


謝謝,我度娘一下
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經驗值
20  
注冊時間
2019-6-26 
感覺生蠔太小而且有點黑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14633 
經驗值
88795  
注冊時間
2007-3-28 
好好吃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CoffeeGu 的帖子
荔灣有100元99只生蠔,個頭差不多


要一群人吃吧。哈哈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377 
經驗值
34759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9 
BB生日
2007-06-29

美食品鑒官



   
回復 |14218340931789 的帖子
感覺生蠔太小而且有點黑


是不大,不過還算新鮮飽滿。
來自[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]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【哈皮林】蠔情魚意,引得人不遠數十里,高瓴亮瓦,做的是宴席排 ...
快速回復

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回頂部
2012最新彩票软件